满仓🧸

closed do not disturb🖤

【南甜】日常

🍬甜甜预警

大概写了一些小日常 都是生活里的小片段

都很短 也许灵感来了可以双更

也许心情好了会写日肠

就当一个睡前安眠药吧


▪️多评论 我爱看你们评论▪️


————睡个好觉————



气温骤降 


窗外下起小雨 天阴着


雨声淅淅沥沥


今天只适合睡觉




床上柔软的白色被子乱糟糟的堆在两个男人身上


樊霄堂穿着宽松的条纹睡衣 趴在床上睡的舒服


张九南在睡梦中皱着眉 手下意识的捂着腰


“嗯…”他醒过来 腰又开始疼


听见窗外的声音 果然 下雨了


张九南看了看还睡着的樊霄堂


扶着腰起来关窗户




樊霄堂睁开眼睛 看见的是张九南赤裸着上身的背影


“九南…”


“嗯?”张九南回过头


“是不是吵你了?”他坐回床上


樊霄堂揉了揉眼睛 摇摇头


“腰又疼了吧”


“没事 阴天下雨就这样”


“我昨天踹狠了?”


“哪至于”


这种事情常有 舞台上进入角色 大家都卖力演出 有时候受了伤都是下了台才能觉察


昨天演出结束又是张九南开车回家 一直坐着 今早又下雨 果然开始腰疼


“再睡会 还早呢”张九南躺回樊霄堂身边搂住他


“嗯”樊霄堂闭上眼睛 头钻进爱人怀里


手却轻轻搂上他的腰 有一搭没一搭的揉着


张九南觉得好些 就着雨声 睡沉了




樊霄堂做饭的时候手不小心切了个口子


“嘶…”


“怎么了怎么了”在旁边熬汤的张九南放下勺子 擦擦手赶紧凑过去


“怎么还切手了”


他有些慌 拉着小孩的手放在水笼头下面冲


“没事 不小心切了”


“以后不许切菜了啊”


樊霄堂被弄得莫名其妙


“你丫有病吧”他笑着贴好创口贴


“就是不许切了”


“不做饭饿死你”


“那也比你切了手强”张九南端着汤出来


樊霄堂笑起来“你丫就是有病”


“你个小孩怎么还骂人啊”张九南用手指点点樊霄堂额头


“小孩怎么了 小孩也比你丫这种老男人强”


“你他妈的”张九南一把搂住樊霄堂脖子 一脸混蛋样 和台上到有几分像


“我他妈的什么啊”樊霄堂说着 用食指用力按按张九南脑门上还没好的伤口


“九成哥怎么就没把扇子叉你丫眼睛里啊”


“你丫够狠的啊樊泉林”

“彼此彼此啊张剑宇”


张九南伸手挠他痒痒 弄的樊霄堂在自己怀里乱扭


“插我眼睛里以后谁给你开车 谁给你做饭 领着个瞎爷们出去好看是吧”


“你瞎了我就领着你去地铁里乞讨 咱俩还能多赚点 哈哈哈哈哈”


樊霄堂笑的嘴都合不上 紧紧搂住张九南


两个人闹累了 都瘫在沙发上


张九南拉着他的手


“我看看 流血没有”


“嚯 你要是再晚点看都快愈合了”


“你丫怎么这么不分好歹啊”


张九南死死抱住樊霄堂


“我要是分得清好歹 我他妈跟你过?”


樊霄堂说着靠在张九南怀里 两个人都沉默了一会


樊霄堂抬手轻轻摸了摸他的脸


“师哥…”


“嗯?”


张九南低下头看他


“没事”樊霄堂搂住他脖子 用鼻尖蹭了蹭他脖子


“我想一辈子都分不清好歹”




评论(15)

热度(89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